站内搜索:
 

网站首页-Home | 学院概况-Profile | 学院学人-Scholars | 教育教学-Education | 学术研究-Academic | 党建工作-Party | 学生工作-Student | 新闻公告-Newss

   
网站首页-Home>>旧版网站>>教学工作>>本系新闻>>正文
 

文化产业管理专业召开2016级课程实习动员会
2019-04-09 08:01     (浏览次数:)

2019年4月3日,为推进实习工作的顺利开展,文化产业管理专业在一教B207教室召开了2016级赴成都实习动员会,教研室相关教师以及全体实习学生参加了本次会议。

教研室主任介绍了本次实习的相关情况与总体要求,鼓励实习生在实习过程中深入了解城市地标的饮食、建筑、旅游文化等,形成对专业及相关产业文化、地标街区、知名古镇的产业文化的认知,加深对著名艺术中心的创意文化的认识,感知文化企业的产业业态。带队老师针对实习生应遵守的职业道德和需重视的安全问题提出几点注意事项,并对课程作业提出了一些具体安排与要求。

通过本次实习动员与说明会,学生们深刻认识到了实习的重要性,明确了实习的方向和目标。相信实习的同学必能在实习中充实自己、丰富自己、拓展自己,以专业的知识和技能圆满地完成本次实习活动。

 

 

 

 

(供稿:历史文化与旅游系 撰稿:熊艳 审核:杜红艳)

上一条:历史文化与旅游系组织学生赴成都开展专业实训
下一条:历史文化与旅游系2019年大创项目顺利结题答辩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陕西学前师范学院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南长安街神禾大道 邮编:710100 技术支持:泽瑞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