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网站首页-Home | 学院概况-Profile | 学院学人-Scholars | 教育教学-Education | 学术研究-Academic | 党建工作-Party | 学生工作-Student | 新闻公告-Newss

   
网站首页-Home>>旧版网站>>教学工作>>本系新闻>>正文
 

历史文化与旅游系李岩主任赴广州参加两场学术会议
2018-11-27 23:40     (浏览次数:)

    20181122-24日,历史文化与旅游系主任李岩教授与旅游管理专业教师至广东第二师范学院,参加 “面向大湾区本科院校酒店管理专业的机会与挑战”学术研讨会。

         本次研讨会由广东第二师范学院、岭南师范学院发起,嘉华酒店集团协办,邀请广东省内外十多家本科院校酒店管理专业相关负责人共同参与研讨。本次会议围绕着“酒店管理专业产教融合协作模式”和“新专业标准下课程改革的校企协作机会与挑战”展开了深入研讨。

    20181124-25日,李岩教授又赶赴由广州大学主办的第十一届“中国大学教学论坛”,参加了“以本为本植根课程——一流本科教育与一流课程建设”为主题的系列专题学习。

 

 

(供稿历史文化与旅游系 撰稿:杜江 审核:刘迎辉)

上一条:西安交通大学陈九龙教授明道论坛开讲
下一条:李国平教授作客明道论坛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陕西学前师范学院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南长安街神禾大道 邮编:710100 技术支持:泽瑞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