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网站首页-Home | 学院概况-Profile | 学院学人-Scholars | 教育教学-Education | 学术研究-Academic | 党建工作-Party | 学生工作-Student | 新闻公告-Newss

   
网站首页-Home>>旧版网站>>教学工作>>本系新闻>>正文
 

文化系举办"衣礼服人——品衣可识人,知礼可成功"讲座
2018-11-26 22:06     (浏览次数:)

文化系举办"衣礼服人——品衣可识人,知礼可成功"讲座

 

    20181114日下午, 中国人力资源及社会保障部签约小微企业创业培训讲师,中国服装疗愈研究院签约讲师,国家二级培训师刘宇峰女士为文化系2018级全体学生进行了一场"衣礼服人——品衣可识人,知礼可成功"的讲座。

   刘宇峰女士从“礼、仪、衣”三个层次,分别论述了中国古代的礼制、礼仪的起源和发展、中国服装的变迁等内容,从衣到礼,全面深刻地阐述了“以礼服人”的宗旨和真谛,并通过现场互动,为大学生进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学术讲座。

  本次学术活动是我系“明道论坛”系列讲座之一,也是我系推动学术学风系列活动之一。该活动丰富了学生知识面,拓展了学生视野。

 

(供稿:历史文化与旅游系撰稿人:杜江;审稿人:刘迎辉)

上一条:李国平教授作客明道论坛
下一条:点缀温馨小屋 创造美好空间 ——历史文化与旅游系宿舍装饰大赛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陕西学前师范学院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南长安街神禾大道 邮编:710100 技术支持:泽瑞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