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网站首页-Home | 学院概况-Profile | 学院学人-Scholars | 教育教学-Education | 学术研究-Academic | 党建工作-Party | 学生工作-Student | 新闻公告-Newss

   
网站首页-Home>>旧版网站>>教学工作>>本系新闻>>正文
 

文化系积极参加合格课程评估
2018-09-17 16:07     (浏览次数:)

课程建设是评估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我系一直高度重视评估工作,对于课程建设经过了系内自查、反馈和校查动员、准备阶段。2018913日终于迎来了学校专家组的莅临检查。

为加强课程建设,提高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根据我校《2016-2019本科教学合格评建实施方案》、《专业与课程建设十三五发展规划》、《合格课程建设实施办法》等文件要求,我系选出历史学专业《中国近代史》、《世界上古史》等9门和文化产业管理专业《文化管理学》等5门课程迎接检查。全系上下以认真的态度、饱满的热情汇报了课程说明、课程标准、教学大纲、验收报告书和支撑材料等大量情况,也提出了对文件的理解及对课程的认识。

专家组崔锐处长、曾凯馆长、李强处长充分肯定了我系认真严谨的工作态度,通过课程汇报所展示出的良好状态,并提出了进一步的工作要求。面临着教育部评估的学校大计,下一次学校合格课程检查要求历史学专业全部课程参加检查,文化产业管理专业大部分课程参加检查,为教育部合格评估奠定基础。尤其要统一思想,坚定认识,鼓足干劲,充分交流,发挥名师引领、帮扶、示范作用,确保我系课程建设质量再上层楼,稳步提升。

 

 

(供稿:历史文化与旅游系 撰稿:李密 审核:杜红艳

 

上一条:历史文化与旅游系开展2016级生产实习期中检查工作
下一条:弘扬高尚师德 潜心立德树人——历史文化与旅游系党政领导走访慰问离退休老教师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陕西学前师范学院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南长安街神禾大道 邮编:710100 技术支持:泽瑞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