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网站首页-Home | 学院概况-Profile | 学院学人-Scholars | 教育教学-Education | 学术研究-Academic | 党建工作-Party | 学生工作-Student | 新闻公告-Newss

   
网站首页-Home>>旧版网站>>教学工作>>本系新闻>>正文
 

我系旅游管理专业与西安豪享来温德姆至尊酒店签订联合培养人才协议
2018-05-10 10:37     (浏览次数:)

2018年5月9日,我校历史文化与旅游系与西安豪享来温德姆至尊酒店(注:西安豪享来温德姆至尊酒店是全球最大的酒店集团公司——温德姆酒店集团旗下的顶级品牌,也是该集团在中国直属管理的第一家超五星级国际奢华酒店。)联合人才培养签约仪式举行。西安豪享来温德姆至尊酒店总经理Frank Rudis先生,历史文化与旅游系主任李岩教授,西安豪享来温德姆至尊酒店各部门总监,历史文化与旅游系部分教师出席了仪式。

仪式上,Frank Rudis先生在致辞中对我校一行表示欢迎,表达了对双方未来合作的期望。李岩教授在致辞中对酒店的全力支持表示了感谢,介绍了我校的发展概况和旅游学科的人才培养特色,并希望双方以本次合作为契机,增进交流、深化合作。依托一流的酒店,打造一流的见习、实习、就业一体化基地,培育一流的应用型人才。随后,Frank Rudis先生和李岩教授代表双方签订合作协议并互授牌匾。

按照协议,历史文化与旅游系和西安豪享来温德姆至尊酒店将在课程建设、教材开发、人员交流、师资共享、实训建设、学生见习实习就业等方面相互协作、相互支持。历史文化与旅游系也将按照酒店需求,培养“订单式一体化”专业人才,自2018年招生始,我校将于温德姆酒店联合培养新型酒店应用人才赛,订单班学生学习期满合格,直接进入温德姆酒店就业工作。

本次签约是我校确立“325”工程目标后,在应用型本科办学之路的新探索。我校与国际知名酒店企业签订联合培养协议,也是我校非师范类专业人才培养上的新的突破。历史文化与旅游系将紧紧抓住这一机遇,健全完善调整人才培养环节,革新教学理念,培养真正符合企业需要、符合未来需要的新型应用型人才。

       

 

       

(供稿:历史文化与旅游系 撰稿:苏琨 审核:李岩)

上一条:文化产业管理专业学生赴“2018中国.西安第二十二届西洽会”开展课程实践教学活动
下一条:文化系优秀毕业生返校展示教学风采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陕西学前师范学院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南长安街神禾大道 邮编:710100 技术支持:泽瑞通信